非two

  !!预警!本章cp预警,龙兔龙,剑始

接受OK??

真的OK?

确定?

以及请相信,我真的是狐推

please:



  


  


  房间里有些低气压,“放心吧,英寿一定没事的”,龙我小心翼翼的推了推支着头查看房间监控的战兔,“你看,英寿都能自己出门,身体应该也恢复了,说不定,说不定他只是想出去走走呢,而且,庄吾不是也联系了各位前辈们说明了情况吗” 战兔叹了口气,“我没有生气,也不担心英寿独自出门会遇到什么危险”


  “真的没生气吗?”看着兔子仍黑着的脸色,龙我识趣的没有问出口,“我只是在想英寿现在的身体状况而已,真的”战兔仰起头亲亲龙我的嘴角以示安抚


  “有消息了”,手边属于blade的剑瓶发出微光,“我在哈吉咩的周围感知到了狐狸”,干净利落的一句话让兔子放了心“那么就麻烦前辈照顾下那孩子了”


   战兔伸出手揉了揉龙我的脸,又把龙我的头发一通乱揉,这才深吸一口气吐出,看着了看电脑桌面上显示的狐狸瓶的制作进度“接下来就等庄吾和飞羽真把英寿的世界和故事修补好再与我们融合了”


  剑崎.因工作原因出国.顺便帮老婆代领摄影金奖.很久没和老婆贴贴.还被老婆在机场放鸽子.一真收回联系后辈的卡牌,带着从国外带回来的各种伴手礼离开了机场


  “我想加芥末”,看着碗里配料很足味道却寡淡到极致的海鲜粥,喜欢重口味的狐狸强烈表示抗拒,“不行,剑崎教过我,病人不能吃重口味”相川始拒绝的十分果断


  “可我又没病”,狐狸抗议到,“我那天只是觉得阳光太舒服了才睡着的,你们一个二个的看我的眼神好像我是什么瓷娃娃一样”英寿回想起在战兔身边时,自己想喝口水战兔的朋友们都恨不得让吸管自动把水吸进他嘴里“而且我的身体我自己都没觉得哪里不舒服”狡猾的狐狸忽略了今天早上因为头痛和肌无力打碎的水杯嘴硬着


   “是是,你最健康”相川始好脾气的哄了哄狐狸并收走桌子上的芥末和辣酱油,经过英寿身后时准确无比的收走了某人藏在袖子里的辣椒粉


  浮世英寿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偷藏的最后一点调味料也没有了,长条狐狸的头发丝都跟着蔫了,有那么一瞬间,相川始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的人垂下的狐狸耳朵,“不要玩食物”,玩勺子的手停台空中,“基洛利都没有这么管过我”狐狸小声嘀咕了一句,顺便转了个头,把自己埋在手臂里,自闭了


  “……嗯?……基洛利,是谁?”


  啪的一声,一罐海盐放在狐狸头前面,“只允许放一点”,来人手里捧着一个奖杯向相川始走去,始张开怀抱,抱了抱显得有些委屈的大狗狗。


  “咳咳”,某位被粉红泡泡包围的狐狸轻咳两声飞速吃完碗里的粥,“我吃完了”说着拿起了椅背上的外套,“出门走走”


  剑崎放下手里的奖杯,伸出手准确的把狐狸兜里的海盐瓶拿出来,“早点回来,晚上吃火锅”


  无敌的狐将军于今日两次败北于blade系前辈


  


  


  


  一些狐狸晚上对鸳鸯锅的怨念:两个前辈放闪我可以无视,但你都用上了鸳鸯锅,为什么两个都是清水锅啊,狐狸爱吃荤还爱重口啊


  


  


  


  


  


  


  


  


  


  


  

评论(4)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