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two

      追平inner,接下来应该更不快了(谢罪),不要屁股不要屁股不要屁股(鞠躬)


   还是把飞羽真老师拉出来加班了,这一章想把所有人的精神内耗都拉满来着(目移),然后,额,好像狐狸的戏份还是没有(  阴暗扭曲的爬走)

  


  


    战兔是在盯着英寿睡着之后才被召唤到奇幻世界的,到哪里的时候,已经有几个人坐在一起激烈的讨论着什么了


  “这边!”庄吾招呼着战兔坐下。“人到齐了,正好把事情说清楚”


  “这个东西的确不是目前我们这个地球上能制造的”庄吾把手里的核心亮了出来“他的时间是很久很久之后的未来,而且,上面记载着一个跨越了很久的时间的,独属于主骑的历史”庄吾把手伸向坐在他旁边的神山飞羽真“飞羽真要不要试着读一读他的故事呢”


  飞羽真从庄吾手机接过那块印着狐狸头像的核心,闭上眼睛,再睁开眼时,小说家的眼中多了些道不明的情绪, 飞羽真深吸一口气道:“虽然故事历经了很长的时间,情节也很曲折凶险,但是毫无疑问的一点是,这个故事已经完结了”


  “所以,那个孩子是这个ID的持有者吗?”战兔又回忆了一遍最初见的到那个伤痕累累的狐狸,“英寿,你究竟经历过什么”


  “修卡啊,这个世界的时间线简直乱成了物理公式”小魔王挠头,“要从哪里开始补嘛!这个新后辈这么折磨自己的时间线,不怕出事后前辈们捞不回来嘛!”见庄吾越说越激动,飞羽真一把按下这个小前辈给顺毛,“战兔,能不能带我去见见这个孩子”


  “可以是可以,但是,英寿好像失忆了”,“没关系啦!记忆嘛。魔王大人轻松就能恢复”没等庄吾说完,急促的铃声响起,“战兔!”龙我焦急的声音传来“英寿不见了!”


  视角调回build三傻这边


  “土豆咖喱!生病了就是要吃土豆咖喱嘛”,一海摇了摇手里的土豆,“我做的咖喱饭咪碳都说好吃呢”,“说什么呢,阿海,当然是青椒!俗话说良药苦口利于病,青椒那么苦,吃完病一定会好的!”冰室.老实人.怕吃青椒.幻德回忆起被逼着吃青椒的日子,浑身一个激灵,仿佛当时的苦味还在嘴边


  “我还是觉得应该用蛋白粉”,万丈吐槽一句,打开门,迎接他们的确是空荡的屋子和床“唉!!!!!”将屋子翻了个底朝天,没有,还是没有,三人相互对视一眼:“完了,丢狐狸了”


   而让build副骑组乱成一锅粥的罪魁祸首浮世英寿此刻正悠哉悠哉的在林间小道上散步,狐狸不会轻易向陌生人露出肚皮,即使那些人对自己非常好,但仿佛总有一个声音在警告他:离开这里,离开这温馨,你不该沉沦于此,你生来就应不幸


  正是银杏树落叶的季节,小路旁铺满银杏叶,配着暖烘烘的阳光,长条狐狸伸了个懒腰,坐在树下的长椅上,惬意的睡了过去


  梦里,一只九尾狐狸在破碎的天空壁下奔向一个石像,三个模糊不清的身影被狐狸挡在身后,他们,在呼唤谁吗?睡梦中的人又皱起了眉


  再醒来时,狐狸已经在室内了,房间不算大,但是整洁又干净,墙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照片,“醒了?觉得怎么样?”


   狐狸:我一定在哪里听过这句话


  


  猜猜这次谁捡到了这个倒霉狐狸(虽然挺明显的)


  

评论(7)

热度(1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