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two

  

  

  大多数时候,最高最善的魔王非常的欢迎各位前辈后辈来找自己玩耍,也非常乐意帮助各位前后辈们解决一些大小问题,比如某位因为死过一次差点哄不回老婆的流浪者前辈,比如某位明明没死过却差点让自家三骑没老婆的小说家后辈,再比如……

  

  “庄吾。又在走神吗?”,再比如某位明明一直盯着电脑屏幕没移过眼的前辈又一次打断了魔王的神游

  

  “世界上怎么会有物理题这么恐怖的存在!战兔,让人家休息一会好不好嘛”穿着粉红色衬衫的小孩使用了了眨眼wink卖萌术,“真是怕了你了”战兔扶额,让庄吾学会物理绝对是比融合世界还要困难的存在“正好,我这里也有些事要你帮忙”

  

  “完全没问题!”刚刚还趴在桌子上的小孩儿瞬间精神抖擞的跳到战兔身边,“为家臣解忧是一位尽职的魔王应做的”

  

  “这个”,叹了一口气,战兔把手里破碎的核心拿给庄吾看“这东西的材料不是地球上有的”说着边摩挲了一下手里的碎片“起码不是我们这个”

  

  庄吾伸手接过碎片,刚刚还吊儿郎当的魔王一下子严肃了起来。“没事吧,怎么了?”,看着庄吾皱起的眉,战兔跟着严肃了起来,“我没事的,只是刚刚隐约看到了这碎片上承载着的历史”庄吾把ID碎片收了起来“这东西暂时先放在我这里吧,我会让叔公试着修一修”

  

  “常盤先生主业是修钟表吧,真的可以修好这个吗?”来自还没见识过修骑威力的天才科学家的疑问

  

  “到了该回去的时间了”庄吾还是有些提不起来精神,“战兔家里有人正等着战兔回家呢”说着,庄吾把人送出了钟表屋,“东西修好了我会亲自给战兔送过去的”,被传送回家门口的战兔还没来得及道谢,年轻的魔王留下这句话就匆匆的离开了

  

  “这个人也失忆了?也在雨夜被捡回来的?确定是战兔亲自捡回来的!?”老实的声音传来,“不行,我得先去看看战兔有没有白头发”“我回来……”战兔推开门,看到的就是小孩捧着水杯坐在床上,无语的看着被万丈龙我和猿渡一海拉住的冰室幻德,“正常一点,”战兔一巴掌拍到幻德头上把人拍安静了“你们把人吓到了”

  

  “不烧了啊”,战兔收回放在英寿额头上测温的手,“现在觉得怎么样?要不要再休息一会?”看着略显迷茫拘谨的狐狸,战兔声音更轻柔了,英寿摇摇头,表示自己还有精力

  

  “那么,可以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嘛?”战兔顺势坐到了英寿旁边“他失忆啦,失忆啦”龙我替人回答“人刚醒的时候我就问过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谁”

  

  “肌肉笨蛋安静些,我听不清这孩子说什么了”,看着张开嘴试着发声的人,战兔久违的回怼龙我了一句。“好吧,看在你加上了肌肉的份上”龙我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a……,s?”低的可怜的声音被缓缓吐出,“s……”,狐狸低下头,彻底没了声音,“英寿?这是你的名字吗?”英寿猛的抬起头看向战兔,摇摇头又点点头,“想不起来也没关系的”战兔摸了摸看上去手感就不错狐狸头“现在,就这里好好修养几天吧”回想起刚把英寿捡回来的时候,各项身体机能坏死程度称得上惊悚,再看看现在气色勉强称得上红润的人

  

  “还只是个小狐狸啊”,这句声音很小,英寿没听清,向着战兔眨了眨眼睛。“嘛嘛,英寿君晚饭想吃什么?可以让那三个人帮忙跑腿买回来哦,”战兔指了指门口伸长了脖子听墙角的三个人

  

  “啊,啊我想起来我今晚要陪咪碳去逛街我先走啦拜拜”,想起上次帮战兔跑腿的经历,猿渡一海率先撤退,“咪碳今天不是和纱羽一起逛街了吗,而且我们是为了战兔捡回来的那个……”话还没说完,冰室幻德被一海捂着嘴一起拉着离开“土豆佬你一定是记错了,记错啦!!”

  

  没了最吵的两个人,实验室里瞬间冷清了下来,“那我,我去吧”龙我看了看战兔,自觉的承担了厨师的职务,出门去采购了。

  

  “别看他们这样吊儿郎当的,其实都是我很可靠的朋友”感受着英寿放不下的戒心,战兔叹了口气,试着让英寿打开心扉放松的想法暂时被压了下去,“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啊,会很累的”

  

  

  

  

  

  废案里捡回狐狸后的某个画面

  兔:你,还记得自己的名字嘛

  狐狸:a…s

  龙:艾斯?

  海:A啦

  鳄:……狐狸(坚定)

评论(9)

热度(2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