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two

   


   浮世英寿失去了一些记忆,关于GDP,关于自己的参赛者身份,2000多次轮回的记忆,A,ACE,八重荣云,李艾斯……乱麻般的记忆吞噬了这个仅仅21岁的迟暮老人,狐狸(可能?)半精神分裂向


  


  


  是夜,倾盆大雨,然后,一个兔子捡到了一个狐狸


  阴沉的天气持续了一整天,闷热的气浪夹杂着尘土一股又一股的扑面而来,压的人喘不过气,时不时响起的雷声昭示着有一场不知何时会落下倾盆大雨,空荡的街上,摇摇晃晃的走着个穿着破破烂烂的冲锋衣的人


  看上去是个很年轻的少年,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行走在漫天飞尘里,沙哑的声音消散在风里


  “我是谁”


  ……


  大雨还是落下来了,漆黑如墨的天空被雨雾遮挡,撑着伞的人停在巷口,看着脚边碎裂的看不出原型的核心,“狐狸啊……”


  风吹走地上的伞,核心不见了,还有倒在核心旁不省人事的少年


  浮世英寿皱皱眉,艰难的睁开酸痛的眼睛,“醒了嘛?感觉怎么样”,温和的男声从耳边传来,“呃,…啊”。床上的人张开嘴,沙哑的声音吐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无法发出声音吗?”穿着褐色外套的人手里端着一杯水,用棉签蘸着喂给英寿,清凉的水缓解了一点如刀割般疼痛的喉咙。“a…s”破风箱的嗓子撑着发出了两个音节,刚睁开眼睛的人又晕了过去


  再醒来时,那人已经不在屋子里了,随着缓缓撑起的身体,疼痛也一并传来,英寿拔掉手上因发力而回血的针头,环视了一圈不怎么整洁的屋子,心里嘀咕着“像个没人住的实验室”,下床扶着墙体移动到桌子旁,短短的一段路竟也走走停停,镜子里,脖子上缠了一圈纱布的少年茫然的看着自己


  “你醒了啊!”,门被人推开,来的人把手里提着的蛋白粉和咖啡放在桌子上,顺便搬出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椅子扶着英寿坐下


  “战兔说你这几天应该可以醒过来,但是他有些事情离开了,托我们轮流来这里帮忙”万丈边说着边把手里的水递给英寿,“我叫万丈龙我,是战兔…哦,就是把你捡回来的那个人的好朋友”


  狐狸看上去没信他的话,也没有动桌子上的水,反倒是万丈又开口“差点忘了,你的手现在可能没足够的力气,稍等下,我去给你找根吸管”,说着就打开了冰箱,从里面各种标本盒里翻翻找找,“战兔真是的,不要总把生活用品和实验标本放在一起啊”


  这人很古怪,狐狸天生的警惕心让英寿盯紧了背对着自己翻冰箱的人,“我……”声音低哑的可怕,开口时,喉咙仿佛有烈火在灼烧,再次尝试张开嘴,剧烈的疼痛让英寿无法发出任何声音。“别逞强,”万丈把手里拿着的吸管放入杯子里又把水送到无助的狐狸嘴边,“战兔给你配的药,能帮你缓解一些”


  英寿看着这个从出现开始为自己忙前忙后的人,沉默了一会,还是接过了杯子咬着吸管慢慢喝了起来


  盯着英寿喝完了药,龙我才又出声“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嘛?听战兔说他把你背回来的时候你伤的可重了,整个人都烧的神志不清的,怕你烧糊涂了,战兔废了老大得劲才……”看着英寿拿起桌子上的纸和笔,几下写出“我是谁?”之后,龙我最终没把战兔通宵给狐狸降温的事迹讲完


  “……麻烦了啊”,龙我看着眼前写完字后就失神的人,沉默了


  

  


  


  


  


  


  


  


  


  


  


   

评论(10)

热度(40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